香肩小羊

谢谢你愿意与我的人生交叉一瞬

﹌【gb】心动模式²

💫魂穿冷面上司的大胖猫之后,你看到了奇怪的购物记录


💫周纯×靳承允


💫复健产物,真滴很烂(。


【你永远不会猜到冷酷无情的总裁上司家里养了什么宠物,如果不是你见鬼的从某一天开始,每天晚上都会魂穿到上司家里那只胖橘身上;这也就算了,重点是从你用胖胖的猫爪爪偷玩靳承允的ipad那天开始,一切就开始奇怪起来了——谁知道怎么在看到上司奇怪的的购物记录之后还能严肃的听他布置工作啊?!】

  

  #

  

  这件诡异的事是从一周前开始发生的。


  那天你困的很早,下了班玩了会儿游戏,九点不到,就困的和磕了三斤褪黑素一样。


  虽然你平时也是身体倍好,吃嘛嘛香,早睡早起,沾枕头就着,但是像那天那样困成那种程度,也是非常反常的。


  但你也没有多想什么,以为是自己这几天有些累了。


  累了就休息嘛。你洗了个美美的热水澡,打着哈欠扑到了自己的小床上,准备好好修生养息一番。


  你太困了,困的都省略了入睡这一步,几乎是阖上眼的一瞬间,你就进入了梦乡。


  明天早上醒来,就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了!


  这是你模糊的意识最后一个想法。


  ……


  等下,省略了入睡这一步,怎么连睡眠都好像……省略了?


  下一秒,你茫然睁开了眼睛。


  入睡好像就是刚刚一瞬间的事情,感觉上,你连停留了一秒钟,就醒了。


  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比如,这里很明显,不是你的卧室,而是一个巨大无比的屋子。而你的视角,好像趴在在地板上的一块长绒软垫子上。


  自己不会被什么变态绑架了吧?!


  你惊恐的跳起来,想大声呼救,但发出的声音是一声一声的“喵~”


  喵?!


  你低头。


  圆圆的、橘色的猫爪子,正踩在软软的白色软垫上。


  也就是说,好像,你变成了一只猫。


  你松了一口气。


  原来是梦啊。


  你动了动自己的“爪子”,指甲看起来被人用心修剪过,磨的光滑圆润,爪心的肉垫娇嫩柔软,粉嘟嘟的,看起来触感好极了。


  哦吼吼,果然自己是个喜欢干净的人,连做梦梦到自己变成小猫咪,都是这么娇俏可人的可爱猫咪。


  自我陶醉了一番,你忽略了这个“梦”真实的可怕这件事。


  触感,嗅觉,视觉,这都是你做过最清晰的梦。


  你满意地抖了抖尾巴尖,昂首阔步走下了刚刚窝着的垫子。


  镜子呢,镜子呢。


  你满屋子找镜子,急不可耐要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


  刚刚你在的地方好像是卧室。在猫的视角里,人类的屋子俨然变成了一座小城堡。这间房子甚至更大,你从卧室穿过走廊,到了客厅,都绕了好一会儿。


  看得出来屋主很爱干净,大理石地板上一尘不染,触感冰而润。


  而这又有审美又整齐干净的屋主是谁呢?


  当然是你自己了,这可是你潜意识创造的梦境。


  想到这里,你的尾巴尖又翘的高了一点,哼着小曲(当然是喵喵叫),昂首阔步迈着小爪子走着。


  左顾右盼,你看到客厅有一展落地镜。


  你优雅走了过去,还特意最后几步闭上了眼睛,准备欣赏自己可爱的样子。


  三、二、一……


  你睁眼,瞬间被镜子里的胖橘的样子吓了一跳,发出惊恐的声音,瞪着眼睛后退了一大步。


  而镜子里的胖橘也随着你的动作向后倒腾了下小短腿,惊恐喵了两声,胡子颤动两下,小眼睛扑闪扑闪,看起来颇为滑稽。


  不应该啊!你颓废地坐在地上,薅着自己的小胡须,又摸摸自己圆滚滚的肚皮,仿佛一个失意的中年男人。


  给我变啊!变成帅气的缅因猫,漂亮的波斯猫,酷酷的虎斑猫!这不是梦吗!应该是可以变的吧!


  你拍着肚皮,哀嚎着。


  但是抬头,镜子里还是胖胖的橘猫,没有任何变化。


  算了——你躺了下来,叹了口气。


  睡觉睡觉,醒来的时候自己就会回到自己的小床上了,就让自己忘记这段圆润惨痛的回忆吧,


  刚闭上眼睛,你听到门外有一丝轻微的电声,伴随着似乎是铁索滑动的声音,还有极细微的滴滴电子声。


  你并没有刻意去听,但耳朵已经自动抖了抖,转了转方向。


  你发现你的听觉现在敏锐的可怕,你敢打赌现在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你都可以听得见。


  金属摩擦的声音之后,“叮”的一声,你听到电子音说:“二十六楼,欢迎您回家。”


  之后是指纹解锁的声音,门被打开后,啪嗒一声轻轻关上。进屋的人把玄关的灯打开,你听到他换鞋,动作很轻的脱下外套。


  是谁!是谁在梦里闯进本座的屋子!


  你气势汹汹迈着小短腿走过去。


  那人正背对着你,在暖黄色有些雾蒙蒙的灯光下,目测身高至少185,腰细腿长肩宽,比你看过海报上的男模身材还要标准,着实对你的视觉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这个……你的气势弱了些,脚步也慢了些。


  如果是帅哥的话,勉强可以考虑吧。嗯,就不追究他擅闯民宅了。


  “小猫?”男人转过身,把衬衫的扣子一颗颗解开,一边唤。


  他的声音很清澈,更像是少年音。你本来以为,应该是很低沉的那种声音……


  就和你老板靳承允一样呢。


  嗯……嗯?


  你抬头,男人正蹲了下来,把你抱了起来,搂在怀里,你听到了他有力的心跳,还有隔着衬衫的布料传递的微热的体温。


  “你在这里啊,小猫,你怎么不和平时一样在门口等我?不舒服吗?”


  这……这不就是靳承允吗!


  为什么是他啊!


  也就是说,你在自己的梦里,居然幻想让自己变成一只猫和总裁贴贴?


  天可怜见,就算你有这贼心,也没这贼胆啊。虽然靳承允的美色大家有目共睹,但谁敢对靳总生出什么别的心思?看看他认真工作时候散发出来的生人勿近的禁欲气质,大家就会觉得哪怕对他有一丝肖想,也是要负荆请罪的程度。


  再退一万步说,靳承允一看就是百分百的纯直男,你对直男也没有兴趣。


  所以你混乱了。


  靳承允摸了两下你的脑瓜顶,看你呆滞的眼神,猜测:“是饿了吗?”


  看看猫粮盆,一点没见少,这更证实了他的猜测。


  “拿你没办法。”靳承允摇摇头,轻轻弹了弹你的小脑门,把你放在地下,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小片牛排,打开煎锅,衬衫和西装裤都没来得及换,就围上了围裙,把牛排夹到了煎锅上。


  围裙的系绳更清晰的勾勒出靳承允的腰,细,但让人猜想是有力的,因为他还有若隐若现的背沟。


  牛排的香味很快飘了出来,你不争气的咽了口口水。


  为什么靳承允偏偏是直男啊……


  你一边啃着牛排,一边悲愤的想。


  直男有这么细的腰,只能用暴殄天物来描述了。


  还有……这是什么迪拜养猫方式啊!谁家会用牛排喂猫啊!


  算了算了,做梦而已,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而且牛排真的太好吃了,吃了又不长肉,怎么想都是你赚了。


  对啊,做梦而已,想那么多干嘛。


  被自己这个想法启发到了,你吃下最后一口牛排,溜达着去找靳承允。


  靳承允在书房,正滑动着鼠标,专心看着屏幕上的什么。


  你跳上椅子的扶手,伸脖子一看,是这个季度的工作报表。


  夭寿了,看来最近自己也有点染上靳承允工作狂的病了,做个梦都逃避不了被报表环绕的恐惧。


  还好自己现在只是只小猫咪,众所周知,小猫咪是不用工作的。


  你往靳承允的怀里拱了拱,他安抚一样摸摸你的背毛,但眼睛一直没离开屏幕。


  而你就在靳承允身边,一会儿拱一拱他的胳膊,一会儿梳梳自己的毛,怡然自得的过了两个小时。


  到后来,你甚至有点不愿意从这个梦里醒来了。毕竟这样不用工作,还能近距离观赏帅哥的机会太难得了。


  十一点过了,靳承允还在工作。


  十二点,他终于合上了电脑,去洗澡了。


  睡觉前他还看了一会儿书。


  你突然有点愧疚,觉得自己有点像周扒皮。在梦里给老板安排了这样的一天,比996还残忍的工作时间,还在睡前都不让人家刷个手机休息一下,都要让人家看书提升。


  所以自己的潜意识其实一位周扒皮吗?


  你反思自己。


  ……


  靳承允关了床头灯。你带着愧疚,沿着被子的边缘走到靳承允身边,问:“累了吧?快点休息吧。”


  但是说出口,却变成了“呼噜呼噜”的声音。


  靳承允撸了撸你的毛,把你揽到怀里,猝不及防地,你的爪子刚好搭在他的胸上。


  顺从着猫咪的本能,你忍耐不住,两个爪子开始一按一按,喉咙深处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好大,好……软。像棉花糖一样。


  这、这不太合适吧?!


  但是靳承允却没有把你丢开的意思,而是喟叹了一声,好像很舒服的样子。


  “你都多大了,怎么还和小猫似的踩奶呢。”


  ……


  第二天醒来的第一件事,你先在床上祈祷了三分钟。


  信女愿一生荤素搭配,只要能再梦一次这种梦。


  然后精神满满去上班。


  没想到佛祖这次的业务接的相当之快,当天晚上,你就又一次来到了靳承允的“家”里。


  于是你心满意足又踩了一遍奶。


  ……


  但是第三天晚上,你就绷不住了,因为你仍然做了这个梦。


  和前两次一样清晰。


  而且还是根据现实情况更新的,比如天资房产的事情爆发之后,在那天晚上,靳承允就一直在处理这件事情。


  第四天晚上,一样。


  谁能告诉你这是什么情况啊!


  为了彻底搞清楚这件事,在某一天开例会的时候,你特地提前占了个最前面的座位,在靳承允后边。


  他抬手把矿泉水瓶盖拧开的时候,你彻底傻眼了。


  他的左手食指贴了一张创口贴。


  而在昨天的那个“梦”里,靳承允切水果不小心划破了个口子。


  换言之,那根本不是梦。


  货真价实的,你在睡着的时候,变成了靳承允养的……猫。


评论(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